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寿光落实人才校地“双落户”

2022年09月28日 17:46:19 来源: 大众日报

  近日,济南大学与寿光巨能金玉米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发布招聘全职博士后公告。工作期间,企业为博士后提供每年8万至10万元科研经费或生活补贴,连续支持2年。同时,博士后享受与济南大学在职职工在科研奖励等方面的同等待遇,并按照在职教师同等标准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校地引才育才“双落户”是指对龙头企业、新型研发机构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可按规定程序聘用为高校、科研院所正式编制人员,潍坊市推进高层次人才“双落户”制度,高层次人才编制落在高校,在企业工作。高校为高层次人才发基本工资和缴纳社保。企业提供科研生活补贴经费。2020年,寿光市与济南大学联合成立济南大学寿光产业技术研究院。为推动更多高校院所和科技创新资源落户,寿光与济南大学创新推出人才“双落户”制度,帮助企业解决高层次人才引进难的问题。截至目前,寿光已帮助潍坊科技学院、巨能金玉米、鲁清石化等用人单位联系对接博士18人,其中达成初步合作意向5人。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8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