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滨州市中心医院召开2022年度持续改进项目成果汇报会

2023年02月01日 09:46:44 来源: 滨州市中心医院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精细化管理,促进各科室熟练运用质量管理工具开展质量管理与自我评价,1月29日,滨州市中心医院举办2022年度医疗质量持续改进项目成果汇报。党委书记任鹏、院长姬长栋、副院长韩圣光、纪委书记戴杰出席汇报会,各支部书记、品管圈领导小组成员、科室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

  汇报选手结合本科室特点,从选题、项目背景、团队协作、过程实施、运用质量管理工具等方面,将医疗质量持续改进成果给予展现。经过评委公正、细致的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7名。其中骨关节外科赵敏的《多元化延续护理提高人工膝关节置换患者康复锻炼执行率》获得一等奖。

  副院长韩圣光对此次汇报会进行点评。他要求,一是继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重点关注关键、薄弱环节,选题范围进一步优化;二是各科室要把制定的改进措施及标准落到实处,必要时全院推广应用;三是进一步拓展质量管理工具的应用范围,逐步延伸至行政后勤科室,不断优化和完善全院各部门工作流程,提高科室的运行效率,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赵素珍)(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81129325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