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滨州市沾化区举办奋进新征程合唱比赛

2022年07月03日 16:29:43 来源: 滨州网

  7月1日晚,沾化区组织举办合唱比赛,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命脉。

 

  组织举办这次合唱比赛,是沾化区开展“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一项重要内容。沾化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合唱比赛为契机,感知时代强音,汇聚发展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积极投身项目建设、双招双引、营商环境、特色农业、城市品质、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奋力开创沾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本次活动由沾化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区文化和旅游局、区融媒体中心承办,区文化馆、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中心协办。自活动启动以来,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单位)积极踊跃组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激烈角逐,共有14支队伍和6支展演队进入决赛。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8799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