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菏泽牡丹区财政局开展绩效目标审核填报工作

2022年05月31日 16:11:20 来源: 菏泽市牡丹区财政局

  日前,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财政局组织全区204个部门(单位),引进第三方专业机构,开展了2022年预算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的辅导审核工作,为山东省“预算绩效管理创新提升年”确保2022年底基本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预算绩效管理体系的总体目标夯实了基础。

  开展填报培训,明确填报要求。牡丹区财政局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安排204个部门(单位)的业务骨干人员进行分批次培训,明确了绩效目标填报的范围、依据、要求,并就各部门各项目具体情况分析,给出了合理填报建议及指标优化路线。

  完成辅导审核,把控填报成果。本次辅导审核工作借助牡丹区预算一体化系统开展,总计涉及957个2022年预算项目,经审核,所有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均达到了填报完整、表述规范、定量细化、科学合理等要求,为开展项目中期监控、后期绩效管理起到了重要作用。

  牡丹区财政局本次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的辅导审核工作,起到了创新基础支撑体系建设、提升绩效管理质量效果的作用,同时推进了绩效管理信息化建设,从根本上改善了预算绩效管理的质量。(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