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平阴县安城镇:维修道路标识牌 为群众“指好路”

2022年04月23日 10:43:21 来源: 安城镇政府

  道路标识牌是道路的重要语言,以文字向道路使用者传递信息。近日,为进一步提升道路的安全通行服务能力,平阴县安城镇地道所对镇域内道路标识牌进行集中修整维护。

  据了解,镇域内部分道路指示牌因雨雪腐蚀、风化等原因导致标牌字体不清晰、道路指示标杆出现倾斜及不同程度的破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其指示效果和路容路貌。安城镇地道所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制定了维修方案,及时组织人员进行统一维修。截至目前,地道所工作人员已将倾斜道路标识牌进行扶正20多个,达到了为广大群众提供清晰干净、明亮整洁的道路指示效果。

  道路标识牌维修整治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规范了镇域内道路指示牌的设置,使道路指示牌能在社会管理、方便民众出行等方面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下一步,安城镇将继续加强巡查,及时清洁、扶正、更换、维修道路指示牌,并使路识标牌不断增多、完善,确保镇域内道路指示标牌设置合理、内容规范、标识清晰,提升城市道路“形象”。(毕偲霞)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8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