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委编办举办青年干部学习论坛

2022年05月19日 10:15:21 来源: 中共山东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

  5月13日,山东省委编办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干部学习论坛暨青工委成立大会,激励全办青年干部奋发向上、担当作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高尚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编办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刘书伟主持会议,人事处、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和全办青年干部参加会议,6名青年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办青年干部要听党话、跟党走,做对党绝对忠诚、对组织清澈纯粹的“明白人”,立志气、强骨气、增底气,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立潮头、勇担当,做踔厉奋发、事争一流的“先锋队”,要有开拓进取的“闯劲”、吃苦耐劳的“拼劲”、平心静气的“钻劲”,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为推动我省机构编制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作出贡献;要强大脑、长本领,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才”,要刻苦学习练脑力、躬身实践练脚力、日积月累练笔力,争做行家里手、骨干先锋;要严纪律、强作风,做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老实人”,明大节、严细节、守小节,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最前面,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

  会议宣布成立省委编办青年工作委员会,高尚山代表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要求青工委要切实担负起服务中心工作、促进青年发展、汇聚青春力量的重任,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严肃活泼、干事创业、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争创拿得出、叫得响、过得硬的青年工作品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4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