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天桥“乐游天桥”微信小程序上线

2023年03月21日 14:54:45 来源: 济南市天桥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由济南天桥区文旅局打造的智慧文旅服务小助手——“乐游天桥”微信小程序上线。

  用户可打开微信搜索“乐游天桥”小程序,进入后,主页面的地图导航推介及介绍一目了然,内容涵盖了天桥区的景区景点、文化设施、休闲娱乐、文旅资讯等多个板块,覆盖全面、功能多样,为游客提供游览、出行、住宿、娱乐等全方位的一站式智能服务,直观系统地展示了天桥区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

  “乐游天桥”小程序包含“公共文化设施”“天桥美景”“休闲娱乐”三大功能板块,每个大板块下都有垂直细分板块,创造了一个一站式旅行生活方式体验平台。同时,依据线上大数据收集能力,可以精准地分析用户个性化消费需求,线下就能为用户供给精确到位的产品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乐游天桥”小程序具备在线报名、导航导览、语音讲解等多项服务功能,对于天桥区的历史、人文、美食、住宿、娱乐休闲有着全方位的展示,既是游客出行的指南,又是旅途中的服务助手,用户还可以对于各类文旅活动进行线上报名。(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9778